FireFox 3.0!

天下大事,FireFox 出3.0了!!

新推出的FireFox 3.0,据称比2.0速度提高2倍,内存占用减小,几乎与苹果的Safari速度不相上下。

还有,FireBug 也有新版本提供下载了[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1843],官方网站[http://getfirebug.com/releases/],太帅了,不多说了,赶紧去升级吧!

还有,在网上刚学的:

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打开配置页,将下面两项设置为TRUE:
在新窗口打开搜索页:browser.search.openintab
在后台LOAD外部链接,方便看新闻:browser.tabs.loadDivertedInBackgroun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