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音箱!!!!!!!!!!!!!!!!!

我是个音乐迷,特别喜欢音乐,特别喜欢纯音乐,雅尔的,雅尼的,神秘园,恩雅的等等,为了能更好的享受这些音乐,更好的发展的我爱好,哈哈,我准备买个音箱,再说了,前些天买了电脑了,怎么地也得配个音箱啊.
兜里的银两不多,那就只能买个便宜的啊,昨天大润发送的海报,上面有一款漫步者R201T-III的,搞特价128,我看挺值,从网上一查,大都在140-160之间,行,就买它了.
唉,终于要有音箱了,我那机器里的好音乐可以大放光芒了.
HOHO [wink]

N天过后……..

[lol] 音箱买回来了,目前正处于磨合期,但是效果已经很好了.

N天过后……..

[music] 经过这些天的磨合,现在音箱的效果已经完全的显现出来了,高音,低音表现都很出色!我满意!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