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ireFox浏览器的感受

说心里话,火狐浏览器浏览网页的速度确实挺快,他先把网页中的图片都替换成占位符,将文字全部下载,然后再将占位符还原成图片,这样就大的提高了下载速度,可是,火狐对W3C标准卡得太严了,不会有丝毫的差别,像我的这个blog,样式定义在IE下载浏览一切正常,可是到了火狐里就不行了,部分样式不起作用。还有DHTML的一些代码,也不起作用。
看来,想做到各个浏览器通用,必须认真的贯彻执行W3C标准了啊。

Quote
W3C,万维网联盟,一个负责制订并维护着我们所熟悉的万维网的诸多标准和协议的组织(你可以通过 http://www.w3c.org 或者 http://www.w3.org 来访问它)在1999年12月24日在先前发布的HTML4.0版本的基础上修正发布了HTML4.01并将之作为建议标准。2000年1月26日在 HTML4.01的基础上发布了其XML版本XHTML1.0,并将之作为建议标准(之后发布的XHTML1.1作为候选建议标准)。

如何符合w3c规范?
1、 确保所有的标签都使用小写字母
2、 确保所有的属性值都放在引号里
3、 确保所有成对标签出现的顺序、不成对的标签都用/>结束, ”/”和”>”之间不要有空格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