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VB6.0 IDE支持鼠标滚轮[转]

这年头估计用VB6做开发的人已经不多了吧。公司有个项目,需要用到VB6,每次都为在编辑器里不能滑动滚轮而烦恼,实在是不方便啊,也难怪,有点年头了。今天在网上找资料,碰巧看到一篇文章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呵呵,太好了。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e/f/b/efb39198-7c59-4ace-a5c4-8f0f88e00d34/vb6mousewheel.exe,这是一个自解压的包,其中包含VB6IDEMouseWheelAddin.dll和其源程序,或者在附件里下载,我已经上传了,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2、将包中的VB6IDEMouseWheelAddin.dll或者将源程序编译出一个新的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COPY到系统目录或者VB安装目录(防止被删除)。

3、运行regsvr32 <path>VB6IDEMouseWheelAddin.dll,注册这个dll。

4、运行Visual Basic 6.0。

5、单击“外接程序”菜单下的“外接程序管理器”,弹出“外接程序管理器”对话框。

6、在“可用外接程”序列表中,选择“MouseWheel Fix”,在加载行为栏中单击选中“加载/卸载和在启动中加载”复选框。

7、确定,完成。

这时,你的Visual Basic6.0 IDE已经支持滚轮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